百折千回

weibo:觅_Changer

【卡带】青春期(短Fin)

码着另一篇突然就想写这个场景……摸鱼作,貌似有病的小短打。

 

 

Title:青春期

原作:NARUTO

CP: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

 

阅前注意:

※十二岁和十三岁,私设有。

※OOC,OOC,OOC,请慎入!

 

 

宇智波带土尴尬地把缠在旗木卡卡西腰上的两条腿松开,保持上半身纹丝不动的状态下尽可能轻地把它们摊平在两侧的草地上。

 

距离灾难性的一刻已经过去了五秒钟,他迅速掌握了现场情况并做出最佳反应,而旗木卡卡西那个天才竟然还没有缓过神,维持着双肘撑地的姿势停留在他上方三公分的位置,一动不动仿佛被人施了定身术。后背传来灼烧般的疼痛感,宇智波带土忍不住呲了呲牙,有点儿后悔落地前一个使力把自己换到下面的举动,虽然事实上他们两个会从树上掉下来归根结底是他自己的错。

 

旗木卡卡西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已经过去十秒钟了。

 

宇智波带土半是嘲笑地想着天才君也有掉链子的时候,同时又半是忧心地想着如果对方从此傻掉那么责任是不是要算他的——可是卡卡西又没摔到头,后脑勺发疼的那个人可是他宇智波带土。

 

黑发少年终于按耐不住,抛开胸口盘旋的那一点儿小小的心虚和踌躇,在灾难性的一刻过后的第十一秒总算拽回一直瞥向别处的视线,和面部正上方三公分处那双眼睛四目相对。

 

旗木卡卡西显然一直在看他。

 

银发少年平日里总是无精打采的双眼反常的圆睁着,双眸深处似乎燃烧着一簇的火焰。宇智波带土发现对方的眼睛比自己一直以来认为的还要更大一些,银色的睫毛长而卷翘,逆光之中仍然隐隐约约地闪耀。他离得比想象中更近,鼻尖儿几乎和他的碰在一起,带土能清楚地感受到对方隐藏在面罩后的灼热鼻息。

 

这样一个既没有怒目而视也没有出言责骂的旗木卡卡西对宇智波带土而言无疑是陌生的,黑发少年原本打算问出口的话在舌尖处打了个旋儿,而后便在这陌生目光的注视下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

 

 

 

 

灾难。

 

宇智波带土就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率先着地用以缓冲的双脚和膝盖都隐隐发麻,旗木卡卡西却顾不得这些,眯起眼睛飞快地扫视过宇智波带土离得极近的面容。黑发少年眉头皱在一起,神色虽然有些痛苦,但仍属正常范围。他松了口气,因对方落地前突然调换位置的举动而冒出的一身冷汗这才开始缓慢褪去。

 

宇智波带土是个笨蛋,而且是个总爱把别人放在第一位考虑的笨蛋,他并不是第一天知道这件事。

 

黑发少年恰好被围在他的两肘之间,明显有些心虚,丝毫不敢对上他的视线,小心翼翼地松开缠在他腰间的双腿,期间低眉顺眼的温驯模样让原本打算起身的旗木卡卡西忍不住维持着当下的姿势多看了几秒钟。宇智波带土和他一向不和,相处的时间里有三分之二都在挑衅和嫌弃,但哪怕是在那些为数不多的和平相处里,他也从来没有看到过对方放平眉眼的模样。不过这幅难得的神色并没有保持太久,数秒钟之后,少年眉头一蹙,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游移的目光笔直地朝着他迎了过来。

 

旗木卡卡西头一次知道黑色的眼睛也能如此明亮。

 

平日里宇智波带土总是带着护目镜,虽然那并不妨碍旗木卡卡西了解清楚他的目光究竟能有多灵动,但毕竟很少能有机会近距离观察那双传承自宇智波一族的独特眼眸。黑发少年的眼睛在没有护目镜的遮挡后显得格外清澈,像两颗丝毫不含杂质的黑曜石,不知道是眼药水的作用,又或者是闯祸后习惯性泛起的泪水,少年的双眸隐隐约约泛着水光,茫然又无措地望向他,浓密的眼睫颤动了一下,又一下。

 

尚没有完全褪去的冷汗被一阵猛然上涌的热意取代,银发少年感到心脏在胸腔里重重跳动,呼吸变得越发艰难。他皱起眉头,竭力思索着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异常状况。

 

而宇智波带土在他短暂的分神里似乎终于找到了下一步行进的方向,少年动了动嘴唇,溢出一声迟疑的开场白:

 

“卡卡西……”

 

或许是由于紧张,他的声音不复往常的清亮,带着一股绵软的沙哑,像只毛绒绒的爪子一样搔挠过旗木卡卡西的心底。银发少年忍不住浑身轻颤,连带着下腹一紧。这一次茫然的神色出现在了他的脸上。同宇智波带土相接触的身体部分逐渐变得滚烫,黑发少年的面容似乎越来越近,近到他一低头就能吻——

 

旗木卡卡西猛地惊醒过来,他飞快地站起身,慌慌张张瞥了一眼仍然躺在原地的宇智波带土,转身逃也似地离开了。

 

 

 

 

好不容易想起来的话只喊出了一个名字,当事人就像逃离洪水猛兽一样从现场消失了,宇智波带土多少有点儿怅然。不过结果倒是和他想要的一样,还不至于太糟糕。他没着急起身,躺在原地等待后背上的疼痛,以及在卡卡西的注视下莫名奇妙泛起的燥热感彻底消散。

 

林间斑驳的日光仍旧和他透过卡卡西的肩膀看到的一样迷蒙,少年闭起眼睛,安静地享受了一会儿柔和的清风,突然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一件不太寻常的事情。

 

他坐起身,摸了摸方才似乎被什么东西轻轻硌到了的小腹,朝着同伴离去的方向一脸不解地自言自语:

 

“卡卡西那家伙,在那种地方还放了忍具吗……”

 

 

 

END

=============================

Free Talk

 

暧昧大法好(并不

 

但是木叶真的需要普及青春期性教育

十几年后同样无知的悲剧也发生在了天台上和老乡对着干时下腹一紧的鸣人君身上

赶快来个人告诉他们这叫做性冲动好么

然而更令人堪忧的是贤二啊

 


评论(12)
热度(5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折千回 | Powered by LOFTER